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獎助學金

校內獎助學金

紀念崔尚斌系主任獎學金
供本系學業成績優秀或當學年度甄試上本系碩士班之四年級同學申請。

華岡獎學金
大學部與二年制在職專班之學生,同時具備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為該班前三名,操行成績在八十分以上,且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者。

外語能力優秀助學金
凡本校在學學生,參加各項語文能力測驗,成績符合本校訂定之標準者。

僑外生獎助學金
僑生及外籍生,前學期學業平均成績65分以上。

身心障礙助學金
本校1.身心障礙學生生或家長為身心障礙人士。2.上述學生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且本學期已完成註冊者。

原住民助學金
本校原住民學生,學生前學期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者。

學生緊急紓困金
學生家庭臨時遭遇重大變故,或災難、學生領有重大傷病卡,或疾病住院一週(含)以上,致影響學生繼續就學者。

柏英育才助學金
本校學生且其直系親屬或本人為本校服務滿三年之教職員工,且大學部(含進修學士班) 學生前學期之學業成績平均達七十分以上者;研究所(含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前學期之學業成績平均達八十分以上者。

僅列出部分獎助學金,詳細項目及內容請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查詢。

校外獎助學金

俞家忠教授獎學金:由本系教師推薦申請。

青藤學程獎學金:為鼓勵就讀本系大學部的弱勢優秀學子減輕經濟負擔完成學業,獲得實現自我的機會,進而提升視野,回饋社會,由本系系友捐贈獎學金供學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