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為什麼澎湖的降雨量會較臺灣本島少?

發佈日期:2021 年 7 月 12 日 類別:109學年畢展


組員:薛叡陽
指導教授:曾鴻陽 老師

澎湖的雨量為全台最少,在冬春之際容易缺水;這次將比較同緯度的平地地形嘉義及高山地形阿里山還有彭佳嶼(鋒面未受地形破壞)來對比澎湖在5、6月梅雨鋒面通過時所帶來的雨量差異,並探討澎湖雨量較台灣本島少的原因。


  • All
  • 重要消息
  • 系務行政
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有關於本校各學系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相關訊息請參考以下公告說明,本校將於3月29日將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寄至考生通訊地址。 屆時若未收到,亦可自報名系統查詢甄試須知、審查資料暨面試準備指引、選填面試時段等相關資訊。 若有問題請與各學系辦公室或教務處招生組聯絡。
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開始報名
本校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開始報名,報名時間為4月16日~5月8日,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系統網頁。
地科中心圖書期刊服務
地科中心圖書期刊服務提供三項補助,讓申請者能免費下載及閱讀文章,歡迎大家踴躍使用地科中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