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DEPARTMENT OF ATMOSPHERIC SCIENCES

2020臺灣極端降雨回顧

發佈日期:2021 年 7 月 12 日 類別:109學年畢展


組員:林承漢、廖健原、吳玠均、張博剴、潘柏綱、陳峻鈺
指導教授:周昆炫 老師

摘要

每年台灣都會受到不同季節影響,而會有不同的降雨類型,東北季風、梅雨鋒面、午後對流、颱風等等都是在新聞上常見的降雨,但這幾年來這些降雨類型逐漸在變化,雨下得越來越大,下雨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也可能很長時間沒有下雨,我們針對2020年的降雨類型加以分析和討論,並找出可能的影響因素。


  • All
  • 重要消息
  • 系務行政
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有關於本校各學系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相關訊息請參考以下公告說明,本校將於3月29日將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寄至考生通訊地址。 屆時若未收到,亦可自報名系統查詢甄試須知、審查資料暨面試準備指引、選填面試時段等相關資訊。 若有問題請與各學系辦公室或教務處招生組聯絡。
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開始報名
本校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開始報名,報名時間為4月16日~5月8日,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系統網頁。
地科中心圖書期刊服務
地科中心圖書期刊服務提供三項補助,讓申請者能免費下載及閱讀文章,歡迎大家踴躍使用地科中心資源。